close
昨天手痛到幾乎沒睡(應該是前天)
今天貼了藥布讓我想殺人(應該是昨天)
因為涼到會刺痛
或許是因為藥效正在發揮
但是,我卻不習慣這樣。
昨天因為颱風逼近
風很大,很涼。
於是,我昨天12點多接近1點
我到我家外面(庭院)小盹片刻
但是....外面不比床上好睡啊!!!
睡到我脖子僵硬....
受不了,又進房間睡
結果這一睡,睡了我一下午
因為,我6點多,垃圾車來我才醒過來
但是我並沒有起床,而是繼續躺在床上....
直到7點才起床。
然後吃完飯我跑去買了杯奶綠
基本上我喝茶類會睡不著
然後,我想想,反正我今天不用上班
我昨天也睡了一下午
早已經睡不著了,所以我豁出去了
買了杯奶綠回家邊看電視邊喝
結果不到10分鐘....
我喝完了~~
應該說,不到5分鐘的光景
我把波霸吸完了,只剩下半杯奶綠
(我買的是波霸奶綠)
所以其實,我只花了各5分鐘(還不到)就解決那杯飲料
然後就.....
睡不著啦~~~~
瞧瞧,現在都已經凌晨12點多了~~
我還坐在電腦前....
我想睡的,其實。
但是,我睡不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