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起了個大早
乘著微涼的空氣出門上班去
一直到中午11點多才下班
腳好酸喔~~~
回來後我家那2個小惡魔有回來
我姐帶他們出去了
我趁著我姐帶他們出去的時候
先去睡個覺
莫約3點多接近4點
小惡魔1號姊姊來叫醒我
要我帶他們去隔壁村(我的母校)玩

他們的問題還真多
我先帶他們去我店裡
然後又載他們回來
又出去玩
小惡魔2號弟弟說要上廁所
其實是去玩水
ㄘㄟˋ
氣死我了~~~
然後又換小惡魔1號姐姐
惡魔1號姊姊說要上廁所
帶她去她又不滿意
我只好載他們去店裡上
然後又換惡魔2號弟弟
他又說要上廁所
還是沒上
還是照樣玩水
後來我不理他
他又說要上
這次是真的
但是
我才要帶他去而已
他竟然自己就地解決了
真是的
要不是因為今天下午休假
我才懶的理他們咧。
因為今天是端午節
老闆他們要拜拜
所以下午工作地方休假
我才會被惡魔1、2號給纏上
真是的。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