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的天氣悶悶的、熱熱的
雨要下不下的
而且很討厭的是
下那幾滴就叫做雨喔??
中午因為1點多就要出門了
我11點20左右開始午睡
然後12點06分左右被雨滴吵醒
因為我家屋頂是鐵皮
雨打在上面霹靂啪拉的,我以為多大勒?
結果呢??
我1點30醒過來整理一番準備出門
經過廚房(我要去盥洗室)
看了看外面
艷陽高照?!
地上也沒有殘留的雨跡
這樣也叫做下雨喔??
搞什麼啊??
今天早上生意出奇的好
老闆娘帶2個小朋友去上課之後
店裡只剩下我
然後客人就來了
一次10幾杯飲料
5杯飲料.....
茶都來不及煮
直到9點多10點左右
老闆娘回來幫忙
我才得以喘息
但是....
茶還是不夠啊~
我繼續煮
此時也洗完波霸
我整個虛脫了....
連站的力氣都沒有

下午
台積電也不知道在幹麻??
我外送光是台積電就跑了3趟!!
第1趟,也就是害我被迫1點40分出門的那一趟
105個跑完
回來又是台積電27個
再次回來
又是台積電?!!
今天台積電辦喜事喔??
然後再加上聯電
聯電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趕在3點30分要
結果那時我出去又剛好下雨
我又不敢騎太快
於是到那裡有delay一下下
我也只是delay那一下下
我4點又要趕到台積電去
她居然4點才下來?
只是,這位小姐也算有禮貌
她下來就跟我說:不好意思讓你等那麼久,沒有淋雨吧?
既然對方都這麼說了,我也不好意思發作
就算了。
走出門口,警衛跟我說:小姐,下次麻煩你穿布鞋,別穿拖鞋。
我哩勒....誰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訂啊??
而且,你知道下雨天穿布鞋,如果鞋子溼了,很難過ㄝ。。。。
難不成要我跟老闆說,聯電有訂的話先告訴我,我好換雙鞋。
搞什麼啊?!
說的好像是我如果穿布鞋,在裡面發生什麼跌倒啦或是被機器砸傷腳的意外
他才會賠償我一樣。
誰會知道他哪時會訂啊??
而且,我2個老闆都不會硬性規定我要穿什麼鞋
你管那麼多幹麻?
換個立場、角度想,你是關心我,OK。
但是,你知道我多討厭夏天穿鞋子,很悶
又碰到下雨,鞋子溼了,更悶、更不舒服
我又不像你是開車,又坐在警衛室裡不用淋雨
這番話讓我聽了很不舒服
說的好像我不該穿拖鞋一樣
至少我還願意穿鞋好嗎?
不然你不會叫公司的小姐訂外送的話
自己走到警衛室拿喔?
我幹麻要走進去大廳那邊
離門口很遠ㄝ....
我如果不只你們公司的話
那我車子那些貨怎麼辦?
不見了誰要賠??
你嗎??
你賠的起嗎??
什麼東西,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