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一休假就全身無力??
天生勞碌命嗎??

話說,今天和明天我早上上班的地方
老闆娘家裡有事回雲林,所以我們店休
然後,我今天早上起床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一整個全身發軟無力
還拉了2次肚子
下午下班後去一趟診所
護士幫我量體溫時,問我有沒有發燒?
我只搖搖頭,因為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發燒
我只知道我渾身無力,頭很痛。
護士給我看看我的體溫,我有點嚇到。
因為溫度有點偏高,37.8度C
難怪,我總覺得今天身體怪怪的。
給醫生看完後
醫生跟我說:我這是感冒症狀
給我開了藥後我回家
我跟我媽說:怎麼會這樣?一休假馬上就“中標”?
這是天生勞碌命,都不能休假嗎?
為什麼該上班的日子休假,馬上就大病小痛一起找上門??
後來,我媽叫我趕快吃飯,藥趕快吃一吃。
我才喀完一個早上買的麵包(還沒喀完,剩一半)
等等要去吃藥。
我的頭真的快爆炸了......

還有,為了我的耳朵著想。
因為我媽從我回來就開始碎碎念、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