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非常非常的累
早上工作的地方
對面的小學今天園遊會
園遊會裡有賣東西啊
為什麼還要來我店裡買飲料?
或者應該說
今天天氣很好
很熱
所以我店裡的飲料熱銷
(還煮不夠,也來不及)
然後國中生(要輔導)也跟我們訂很多
我一直忙到12點多才拖著疲累的身軀下班
才剛睡著沒多久
下午的老闆打電話過來要我下午去上班
(因為景氣差所以我六日下午休息)
下午4點多
再次拖著疲累身軀回家
才剛洗完臉(洗去臉上的油膩)
不知道是誰家小孩
一直叫
沒禮貌,這裡是我家ㄝ....
沒想到我才罵完她們
我爸竟然說:等一下被我“ㄙㄞ”(請自行翻台語)
去你乃乃5.60歲
這裡是我家ㄝ
別人家沒家教的小孩在叫,我不能罵人嗎?
老娘我累的要命是為什麼?
差別待遇喔?
人家沒工作的都沒事
我做最累的卻有事
碼的。
要不是看在你是我老爹的份上
我管你那麼多。
碼的
姑娘我沒那麼好休養
累的要死換來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脾氣差
但是我會看時間、地點、場合
像那2個沒家教的小孩不該管嗎?
他又不是我家的誰
充其量只能算客人
家裡的客人就可以在別人家撒野嗎?
沒家教!!!
你爹你娘怎麼敎的?
這裡是我家
要隨便亂叫請你去你家
我不會管你,也管不到。
但是這裡是我家,請你做到應有的尊重
我才會尊重你。
妳是客人又怎樣
對我而言,你是個沒家教的人
何況,你娘又不是什麼多好的人
抽菸賭博喝酒
果然啊~~~
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你娘好不到哪去
當然家教也不會好到哪去啦。
去你老師50歲
有種你在叫叫看
沒把你吊起來打
我教你一聲媽
(就是故意要折你的壽,怎樣)
欠揍。
沒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