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因為手很痛
所以必須乖乖的去做復健
天知道,那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因為那真的很痛
雖然做完復健後會比較鬆一點
但是我每晚睡前都還要貼藥膏
不這樣我會痛到沒辦法睡

昨晚去吃筵席
那裡蚊子好多
(昨天天氣很好)
該死的蚊子欺負我手痛
沒辦法打
一直往我這邊飛
一直在我耳邊嗡嗡嗡
我一氣之下用左手揮
然後在我面前,一個用力一“巴”
嗚哇哇哇~~
我的手......
痛到無法言語
昨晚吃完喜筵回家
還要被蚊子騷擾一次
索性藥布一貼
我要睡覺去
(昨天沒午休,和我媽跑去台南市找我姑姑)

今天
下午下班一樣去做復健
天殺的
好痛啊~~~~

中午一樣犧牲我的午休時間
(下午有上班)
我去和朋友聚餐
因為我一個朋友要上台北了
所以我犧牲我睡覺時間去吃飯
這頓飯......
讓我飽到現在還感覺很撐
不過是一個小火鍋而已啊.....
我竟然吃不完
還很勉強的把鍋底吃光剩下湯
下午下班做完復健
回到家
我姐就問我
我幾點出門的?
因為她2點05分去敲我房門
然後又去看電視
2點10分又去敲一次
一開門,床上是空的
浴室也沒有人
倉庫的車也早就不見蹤影
我跟我姐說:
我不是早在昨天晚上回來講完電話就說今天中午要去吃飯嗎?
我姐說她不知道。
我說:妳可以問媽,媽知道我要去吃飯
而且才剛11點,我坐下來看一下電視
我媽就問我說:妳不是要去吃飯?還不出門?
我跟我媽說:我吃11點30的啦。
這麼早出門去幹麻?
去吹冷氣喔?
我媽竟然還跟我說對勒。
整個快被她打敗~~~
真是,整個在搞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