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能夠有個輕鬆休假日
三更半夜不睡覺
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好像不曾這麼輕鬆
也好像不曾這樣做過
距離我熬夜不睡覺已經有3~4年了
記得有一次學校放假
(應該是高中時代放暑假)
剛放假第一天就嘗試不可能的任務
一夜沒睡,直到早晨7點才合眼睡覺去
這麼瘋狂的行徑,現在看來應該做不到
因為平常坐在電腦前是我家姐姐的專利
而我因為要早起,所以七早八早上床去。

曾幾何時
放假日坐在電腦前的
變成了我?
從來沒這麼晚睡的我
會不會是昨天下午睡太多
所以睡不著?
應該不是
我休假的下午除非是星期天和星期一
否則我都很好睡。
也就是說,星期六下午不管午睡多久
晚上也是照睡不誤
星期天和星期一就要很努力的撐住
因為真的跑去睡,晚上會睡不著
真是糟糕.....
所以休假日,我不會“趴趴造”
能早睡也盡量早睡
畢竟早睡早起習慣了
星期天超過6點不起床
簡直要了我的命
會腰酸背痛躺不下去~~~
全身骨頭就好像要分家,不是自己的一樣。
唉~
還是去例行早睡早起身體好的
不可能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