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作家彎彎有網路依存症
我有手機依存症
雖然說,我沒有時下年輕人那麼誇張
手機不在身邊就好像天塌下來
但是,手機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外送時連絡客戶
老闆找人時
都要靠手機
所以我不帶手機又很不方便
但是.....
剛剛我的手機送修啦~~~
因為下午腳軟的回到家
有不小心的給他摔了一下
螢幕破裂.....
所以.....
我的money.....
又飛啦~~~~
我的手機螢幕.....
不知道又要花掉我多少錢了....
嗚~~~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迷:妳以為妳在演戲啊?)
嗚嗚~~
我要去想辦法找出2支手機
為什麼是2支?
因為我有2個門號.....
我的錢~~~我看見他長翅膀
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