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
中午去休息準備下午養足精神去上班
睡到一半卻被不知道在“秋”幾月的貓
不知是“叫春”還是“叫囂”的喵喵聲吵醒
去去去,要打架或是要交配請滾遠一點
不要在我家後面的空地又偏偏離我房間很近的地方
吵死了.....
還有,下午廟口都會有廣告商賣黑心藥品的廣告車
一直在我家外頭“盤旋”繞圈圈
喇叭又開的很大聲
吵的我快抓狂。
本小姐起床氣很重
搞到我發飆小心我去告你妨害安寧。
然後1點多又被我朋友打電話吵醒
我乾脆給她掛電話關機
又睡沒多久
郵差又按喇叭,有掛號
去你的。
今天午休時間怎麼這麼不得安寧啊?
吵死了...
剛入睡就被貓吵醒
去趕完貓又被地下電台的宣傳車吵醒
好不容易又睡著
又被手機吵醒....
醒過來本想繼續睡
(因為上班時間還沒到,我2點才會起床梳洗)
想不到....
才剛閉上眼睛
郵差的聲音從遠而近
今天我家社區這裡的掛號信怎麼那麼多啊?
吵死了!!
我家後面有掛號信
我家隔壁又是掛號信
到我家又是保險公司的催繳掛號信
去你的,“吸血鬼”
我被裁員了,沒錢繳保險啦~~~
吸血鬼!!!
吵死了~~~
不得安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