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跟我高中同學出去
人家千里迢迢的從嘉義來找我
總不能拒絕不到吧?
反正我明天也休假
出去走走也好。
今天早上加班加到下午1點
又讓我賺了2個小時的加班$$
哈,在這不景氣又被減薪的日子當中
多了這2小時也不無小補
過年快到了
警察也拼命出來抓違規衝業績
昨天下午去南科
看到我前面那個騎士直接綠燈左轉
沒有2段式轉進南科8路
剛好警察就在南科8路那裡
哈,被攔下來了。
還好我昨天不騎那個路線
而且昨天難得路面不是“金光閃閃”
所以我遠遠就看到警察在那裡
昨天最後一間外送是奇景光電
走出來的時候遇見一個也常常跟我開玩笑的保全
他原本沒看到我
我走出他們的大門準備騎車離去
他才大喊著:給我站住!今天怎麼沒打電話問他們要不要?
我回答:冤枉喔。
我有打ㄝ....是你同事說不用的....而且...
昨天只剩下牛肉其他的都沒了。
那個保全才跟我說
對不起他錯了....
我跟他說:厚...冤枉我,扣薪水!
看著他一直跟我開玩笑道歉的樣子
我也不理他,轉頭就走
而且....昨天也有加班費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