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勒.....
日子真的這麼難過嗎?
打工4年多快5年了
第一次碰到這種事
老闆的女兒公司被裁員
為什麼我連帶的也要被裁員?
喔~~~
我還有保費2萬多
每個月電話費7百多
每個禮拜的加油費....
還有機車分期費2萬元......
日子以後怎麼過....
現在沒工作的比比皆是
我怎麼辦?
我還要重新找工作.....
被減薪已經夠不堪了....
怎麼會有這種事?
月中就要失業了....
而且還接近過年......
天啊~~~
祢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祢救不了每個失業的人沒關係
但至少要救救我....
我要等著被學校退學....
等以後我有錢了
想要進修在重考....
不然該怎麼辦??
我的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啊.....
只好先委屈自己了....
沒工作....
我的日子過不下去啊.....
便利商店、飲料店.....
好像因為時機差
多多少少也都有影響.....
唉~~~
只能努力在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