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喔~~
我的腳快廢了
腰也快斷了......
今天下午3點左右有外送
結果那時候人一直擠進來
我快忙死了
我的腰快斷了
很忙...
腰真的快挺不起來了
我好累啊~~~
真是的
明明忙的要命
偏偏人一直一直不斷的湧進來
我要趕3點半的外送
還要應付客人
我只有一個人,我只有一雙手好嗎
是都有神通喔
我要外送了
才找來一大堆人
真的有夠夭壽....
好不容易4點多忙完坐下來休息一下
才打個小盹
被一個客人壓到鋁箔包
“砰”的一聲嚇醒
我只是打個小盹啊
幹麻連我休息一下都不行啊
這年頭
錢真的很難賺
尤其是服務業的飯碗
更不好賺
在這樣下去要出人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