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一整天
原本打算中午下班後多休息一下
我外甥回來
今天中午一整個吵
吵到我不能睡
我11點30分左右回到家
11點40分左右
我外甥回來了
11點45分左右
我拿了2盒糖果給我外甥
跟小姐姐說:妳和弟弟一起吃
阿姨要去休息,不可以吵鬧,知道嗎?
小姐姐跟我點點頭
我就去睡覺了
中午12點多接近一點
我整個被吵醒
因為我家兔兔鑽出來
小姐姐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一直尖叫
我家兔兔又不會咬人
又不是狗狗
是在怕什麼啊??
被吵醒之後
睡不著了
坐在椅子上發呆
一直到1點37分
我出門去上班
坐了一整個下午
人都不知道放假放到哪去了
一直到5點
人潮瞬間湧進來
哇靠
我坐了一整個下午等不到人
等我要下班了
才一堆人湧進來
阿是不會早點來喔?
很累ㄝ...
沒有加班費的ㄝ...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