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最近有個顧客
年約50上下
常開著一輛“可以報廢的破車”來消費
那個色老頭
每次來消費都要往我的手摸一下
去他媽的
我知道我的手“細皮嫩肉”的
不要每次都摸下去好嗎?
是變態喔??
今天還更扯
我把他的飲料拿去他的車子門邊
(他都不下車)
竟然很“猴急”的搶了過去
手也很“自然”的搭了上來
我都沒留塑膠袋的空間給你拿嗎??
幹麻那麼噁心的一直碰我的手啊?
你是多久沒吃到“幼齒”的了啊?
變態老頭
小心我告你性騷擾
很噁心ㄝ....
每次“不小心”被碰到之後
我都會打冷顫起雞皮疙瘩
然後回到櫃檯(吧台)
我就會轉開水龍頭用手沖一沖
彷彿那位顧客的手上有病菌一樣
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