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在看由暢銷名作家吳若權大哥所寫的“劈腿心理學”
這是一本在探討現在人為何劈腿的一本書
因為還沒看完,所以這2天都會帶到店裡
趁著忙完的空檔看
今天,老闆去上班回來空檔
看到我的書,大聲問我:「妳劈腿喔?」
我回答:「沒有男朋友,哪來劈腿?」
老闆又問:「那就是妳男朋友劈腿囉?」
我:「老闆,我沒有男朋友啦!!!」
然後老闆又去上班了
(我的老闆在飼料場工作,店是我老闆娘開的)
後來過沒多久
我開始忙著搖要外送的飲料
一個員警來店裡消費
看到我看一半的書放在椅子上
(因為有客人,我暫時放在椅子上)
好奇的拿起來看了一下
一樣問我說:「妳要劈腿嗎?」
我:「沒有啊!為什麼這麼問?」
員警:「不然妳怎麼會看“劈腿”咧?」
我:「沒有啦!那只是一本在探討現在人為什麼劈腿的書。」
對!!
就因為這本書的書名標題真的很聳動
而且書皮還是紅色的,更引人注目
(若權大哥,我沒說這本書不好喔!)
(很好看,真的!!)

所以老闆和員警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真想跟那位員警說:這個問題剛剛老闆問過了ㄝ...
(開玩笑的,我並沒有真的這樣說。)
我外送回來
我跟老闆娘提到這本書
老闆娘說:「好像很好看ㄝ....」
我回答:「滿好看的,這本書在探討“劈腿”」
老闆娘又問我:「看完會不會想劈腿?」
我:「不會啊!」
老闆娘跟我說,等我看完這本書要跟我借去看
當然可以啊
好書大家讀啊!!
我喜歡閱讀,所以我的書很多
這裡還有好幾本還沒看,甚至還沒拆封ㄝ....
而且我的書我一定還會用書套包起來
這種保護的程度,不能代表我真的喜歡那些書
但是我真的會用書套包起來
我還是喜歡閱讀的
推薦大家吳若權大哥的書,真的很好看。
希望哪天能夠以書會友。
但我也希望
我趕快看完我手邊的書
我還有2~3本完全沒拆封
還有好多書都還沒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