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
又有一個颱風來了??
據說第17號颱風
正步步朝台灣逼近
大約周末就會影響台灣了
Oh!No!
我的薪水啊~~~
又要被颱風給帶走了嗎?
拜託
颱風先生小姐們
我的薪水已經少的可憐了~~
我的偏財運不佳
我只能靠正財
拼命、努力打工也只有那一滴滴money
所以,請不要對我這麼殘忍好嗎??
我很窮的
我還有筆電和機車還沒買
我還要繳學費
拜託
我真的很窮
請你去找“海角七億的主角”
不要找我啊~~~



剛剛在豬頭
居然把我打好的文章
全delete掉了~~~
所以“我還要再扯一次頭髮”
“殺了幾萬個腦細胞”
靠著我不怎麼靈光的腦袋“殘存”的記憶
才又重新擠了一篇幾乎一樣的文章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