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和我媽出去
原本是我載我媽
但是
我從X聯福利中心走出來
變成我媽載我
因為我們出門的第一站是水果攤
就在我還在採買牛奶和餅乾(拜拜用的)的時候
我媽上來跟我說她忘了一種水果
我就把機車鑰匙交給我媽
讓我媽自己去拿
當我買好下樓時(X聯是在2樓)
我媽還沒回來
我就先在菜市場等她(X聯樓下是菜市場)
回來時我媽載著我
雖然我媽騎的是我的車
但是
我還是會怕啊~~~
因為
“阮母啊”騎車混恐怖
媽~~
妳如果要轉彎
我的車有一種叫做“方向燈”的功能
請不要橫衝直撞好嗎?
還有
遇到開車不看路的
我的車還有一個叫做“喇叭”的功能
請妳直接按下去就好
還有
紅綠燈是用來幹麻的?
不是用來讓妳闖紅燈用的好嗎??
在來就是
妳都知道我的車子性能超不好
不是golo就是暴衝
請妳騎慢一點
但是也不要突然一下子就把油門催下去
我坐在後面會“驚驚”

我的心臟不夠強
請不要這樣嚇我好嗎?

跟我媽出門
驚嚇指數
破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