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祝我!
今天,就是今天
我的生日
少了那麼一點....什麼的感覺
也許是我家人都不care那個吧
不過....
一直孤單了20個年頭了
不差這一天,應該是?!
今天
也許是我給了太多期待
期望越高,失落就越大
果然啊~~
給自己太多期待
現在.....
糗了~~~
好孤單的感覺....
去年還有給自己買蛋糕
今年...就算了
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
卻又不知道失去什麼
昨天開始期待有什麼
結果直到今天
我還是失望了........
算了!!
也許不過生日對我才是最好的吧
因為這樣就不會感嘆自己又老了....
總之
生日快樂,祝我
今天的壽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