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路暢銷作家彎彎要來台南辦簽書會ㄝ....
我原本要殺過去的.....
可是...
時間太晚了,我不能出門....
上次追星
是因為最晚只到7點多
而且我有事先報備
所以可以出門
今天
因為沒有事先報備
所以
不能去啦~~~~
嗚嗚~~
彎彎ㄝ........
我好想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喔.....
原本下班後要直接殺過去的....
現在看來....
期望要落空了.....
唉~~
因為時間蠻晚的
而且......
排到我的時候已經不知道幾點了
再說
人一定會很多
所以我才會決定放棄
厚....
我想去啦~~~
只好等下次了......
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