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忘了今天是13號星期五 
也是我例行檢查牙齒做保養的日子 
但是因為我是3個月前預約的 
所以理所當然我完全忘的乾乾淨淨 
下午大約5點多接近6點 
牙醫診所打電給我 
提醒我今天要去檢查牙齒 
7點多從診所走出來 
到藥局領了一瓶漱口水後 
順道到郵局去提錢 
然而就在我走進郵局裡 
在自提機前遇到一個 
我常外送而認識的某大公司的一個保全 
然後 
他就在旁邊一直鬧我(用言語) 
結果我為了要應付他 
還要分心拿提款卡 
害我拿錯卡 
我拿的是
某大知名3C的會員卡 
還好因為裡面沒開燈很暗 
只有自提機的光照明 
也沒有人看到
不然我就糗了 
真的很丟臉ㄝ.... 
竟然拿錯卡片
 還很高興的要插進自提機 
還好發現的早.... 
那個保全完蛋了 
下次送他們公司 我不好好的虧他一虧
我就跟他姓
(謎問:他姓啥?)
(我答:“挖耐災”!)
(謎音:ㄘㄟˋ)
真是丟臉、丟臉、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