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倒楣喔~~~~


人家今天早上車禍了....





整隻左腳腫起來~~~







好痛喔!!!!


回想事發當時.....

莫約10:30左右...我下班要去買中餐

經過某個火車站在等紅綠燈

先被一個人騎機車直接從我後面追撞

我想說我沒事...就繼續向前...

結果誰知道......

當我到達那間便當店門口停下來準備左轉過馬路時.....





竟然被同一個人又撞到一次










(我強烈懷疑他是故意的)






這次我就沒這麼好運了....








被倒下的車子壓到送醫急救










(這是我第一次坐上救護車被送醫急救





希望不會有下次)








整輛車因為那個人的"高速衝撞"

車燈毀了....

龍頭也裂開了....

送修就是我的車多舛的命運加一章......


現在....

我只感覺我頭痛欲裂

脖子也好像隨便一轉就會抽筋一樣....

左腳也沒辦法使力....

全身上下只剩下手和右腳能動....

感覺我就像個廢人一樣....

明天早上還要到警局一趟作筆錄.....

果然.....









屬虎的今年犯太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