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業式









在我的早餐店對面是一間小學

今天早上準時9時30分小朋友下課

那時還鬧哄哄的

可是......

不到5分鐘的光景

竟然.....








靜悄悄













靜到一個不可思議

不到5分鐘的時間ㄝ.....

也太可怕了吧???

竟然靜悄悄的

害我好不習慣喔

平常習慣小朋友在店裡大聲喧嘩







這裡阿姨那裡阿姨的此起彼落的叫聲


(我真的很想說:小朋友,請叫我“姐姐”好嗎?

我明明就很年輕,明明才剛20出頭

明明只大了你們6~8而歲已啊

一定要叫的這麼老嗎??)


但是今天.....

卻一整個反常....

安靜無聲....










不習慣、不習慣











不習慣到一個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