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因為老闆有事休假

所以我跑去燙頭髮


從下午1點多左右坐到5點多

我的腰快斷了><


而且這次我還突破性的


把我的瀏海cut了


雖然cut下去的那一刻

我很心疼


不過.....


還好成果我很滿意


只是這次燙的


比上次還要貴


我上次是5月燙的

花費總共將近3000


這次燙的


花費3550

貴了550.....

心超疼的說~~~


月中我還要再去染一次頭髮


因為上次染的

也是5月,不過是月底


已經完全褪色


這次先燙


因為我禮拜天要去喝我姪子的滿月酒

所以先把頭髮燙捲


下次在去染


因為我怕坐太久我的腰會酸死><
還加上屁屁開花><


混難過溜~~~


月中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

討厭~~~

不過要變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所以就......


不要計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