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心血來潮跑去剪頭髮


雖然長度沒有變很多


但是


可能是因為打薄的關係


整個地板都是我的頭髮


嚇死我囉~~~


不過


因為我的頭髮本來就很多


所以我一段時間後


要去打薄一次


那個美髮店的姐姐是我鄰居


我看到滿地頭髮的時候

我問她:「這是我的頭髮嗎?」

「是啊!」


天啊~~~真恐怖


「這還只是一部份而已,還有一部份在水槽裡。」


喔!天啊!

我的頭髮還真不是普通多ㄝ......

很恐怖說......



其實被我的頭髮嚇到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純粹無聊


cut掉的那一瞬間耍耍嘴皮做做嘴皮運動而已


我的頭髮真的很多


看到自己心儀的偶像正爲掉髮所苦


我總是會在電視前說:我的頭髮給你


如果我的頭髮沒有整理沒有綁


一整個放下來



真的會嚇死人


我有一次剛睡醒


還在迷迷濛濛間


真的被自己的頭髮嚇到整個清醒


有夠無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