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過的有點孤單


也不是說不快樂

而是...........



我自己買一個8吋的蛋糕

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自己自high的吹蠟燭

我的21歲就這樣過了...........

更慘的是


8/20我的生日這天

我居然沒有收到半個祝福..........


只有一封簡訊.......

如果不刻意提起

誰會記得上星期一是我生日

昨天是我農曆生日

有誰會記得???


不過............

這樣也好.....

自己過生日只是有點孤單

其實還不錯啊

壽星就應該快快樂樂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