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下定決心結束這段感情


我其實


不忍


也許愛過更痛


我和他



真的是2個世界不同的人


個性差異太多





不是不愛他


但是......


我寧可選擇離開他


也不願和他


繼續下去


這樣


太痛苦


他生日那天



也許


我會選在那天跟他提出



畢竟


交往4個月了



感情不是說放就可以放的


我不想再讓自己傷心


所以我選擇放下


昨天將他送我的戒指拿下


今天把有關他的簡訊全刪掉


爲的就是



不想在和他有任何瓜葛

不想讓自己


沒用的想念他


雖然我們還是有機會可以相見


我的工作關係

我和他其實還有可能見面的



但是


我卻無法在繼續正視他對我的感情


也許


他對我感情是假的







將不在被傷心







不會再爲他的話暗自流淚






將重獲自由





不在爲感情傷神












不在握緊

鬆開是爲了自由




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