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都沒來

因為.......

無名好慢喔......

而且都進不去......

而沒來的這幾天也發生了許多事

但是卻因為無法及時上來

所以我也把他忘光了= =

不過........

我卻清楚的記著2/3所發生的鳥事

話說,農曆12/16國曆2/3那天

正值尾牙時間

而奇美南科廠舉辦大型尾牙宴

然而奇美某一廠員工卻叫外送

他要求準時下午16:10一定要到達

我從下午3點多一路冒著車子拋錨報銷的危險

一路狂飆到那裡

結果........

我在西拉雅大道時被攔下來〝摩托車管制進入〞

當時已經開始接近翻臉邊緣

這條路不行,沒關係我繞道總行了吧?

誰知.......

繞了一圈到了南科三路轉南科七路在轉環西路

繞了好大一圈..........

所得到的結果是〝小姐,不好意思,道路封閉了,無法進入〞

我忍住氣〝不好意思我只是送貨,請問我可以過去嗎?〞

〝小姐,真的很抱歉,道路已經封鎖了〞

哇勒OOXX勒........

當時我因為肚子開始餓到會〝皮皮剉〞

〝奇摩子〞開始不〝ㄌㄧㄤ〞

我拼命忍住氣(其實心裡已經開始大聲咆嘯了)

打電話回去給老闆,請老闆幫我解決

於是過了不久........

奇美某廠的員工打電話來了

〝請問是送外送的嗎〞〝是〞〝聽說你沒辦法進來喔?〞

〝(廢話,能進去還需要叫你聯絡我嗎?)

是阿,你們的路口都封起來了,我沒辦法進去〞

〝不能騎人行道嗎?〞

〝(靠,我能騎人行道早騎進去了,我還需要跟你囉唆嗎?)

不行ㄟ......所有的車都沒辦法進去,可以請你出來拿嗎?〞

〝那你等我一下好了〞然後

我就從下午4:03開始等,等到下午4:20幾分

他終於出來了(中間因為很餓很不耐煩,心裡開始批評那些參加尾牙宴

的人的穿著)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他出來了

他居然跟我說〝走好久,繞了好大一圈〞

我陪笑〝(心裡其實已經罵翻天了)

我騎那麼遠、繞那麼長的路

只為了你的準時到

我的車子壽命大概也所剩不多了

然後汽油也喝掉了一缸

妳才區區走幾步路

妳跟我說你走很久?〞

沒關係,看在你同行的有一個是孕婦我不跟你計較

我這個人很懂得禮貌

既然你是孕婦我也不便多說了

但是我很嘔的是你都已經要吃尾牙宴了

你還給我叫外送

火氣開始慢慢上升在慢慢往下降

整我嗎?

吃尾牙就吃尾牙

辦尾牙就辦尾牙

幹麻那麼做作還來個封街阿?

你是辦在園區裡又不是馬路上

封街有啥意義?

還要動用南科裡的所有保警

我知道你很有錢啦

但有錢沒地方花也不是這樣吧

世界上各個角落都嘛有人等著你的救助

何必弄這麼大排場勒?

人家聯電都沒你那麼做作

雖然他們也辦大型尾牙宴

但是他們還不至於封街ㄟ.......

總之,最近就是〝衰〞到一個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