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哭?該氣?還是該笑?

話說昨天下午3點多

我的車子又拋錨了

而我才剛外送到一半

我一次出去就是3間公司

就再最後一間公司時

車子拋錨了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是哭?是氣?還是笑?

這次居然一口氣要花將近5000

我決定我不修了

直接賣了

當初我曾說過

那輛破車在拋錨一次,我就要把他拖去賣了

想不到這次居然真的要賣掉了

為了這輛車

我把全部的薪水都花在他身上

他沒報答我,好好的讓我騎就算了

他居然真的給我壞的很徹底

我哪裡對他不好了?

該保養的、該維修的

我什麼時候吝嗇過了?

他居然該死的渾球的給我拋錨了

我虧待他了嗎?

定期保養、維修甚至有時間就給他來個〝Spa〞

他居然真的該死的渾球的要讓我賣了他

我以後怎麼上班?怎麼上課?

用走的?騎腳踏車?

在他身上花了太多太多的錢

現在已經沒有力氣說要買新的了

就連二手的也買不起了

哪裡還有能力買全新的?

是該哭?是該氣?還是該笑?

我已經弄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