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8點多

有3起規模芮氏6.7的地震

當時,我正在看起來很像危樓的教室裡上課

我們班的同學很"可愛"

居然"處變不驚"的尖叫+聊天........= =

哇勒.......

而我是尖叫+躲在桌子底下(因為我很怕)

當我從桌子底下鑽出來時

我們班的同學又尖叫了

是被我嚇到的!= ="

因為他們並不知道我躲在下面

而他們經過,我剛好鑽出來

阿就聽到尖叫聲了= =

不是我願意的.....

而昨晚11點多左右

又有餘震

嚇死我啦~~~實在!

剛剛也有餘震

我正在打電腦ㄟ....

嚇死人了@@

而今天的各大報頭條都是

地震

已知有2人死亡34人受傷

真的,大家都必須做好防震措施

自從921之後

這次的地震也很嚇人

希望以後不會有這麼可怕的事發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