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乃乃卡好ㄉ!!
阿是瞎子還是聾子阿??
都說不要做人身攻擊ㄉ還看不懂、聽不懂是不是??
說我長ㄉ醜??
唉唷!!不然你是多好看阿??
我看八成是長到外太空去ㄌ!!
開玩笑,本小姐長ㄉ如何是你決定ㄉ嗎??
你是我老爸喔!!
那容許我叫一聲〝爸〞
他乃乃卡好ㄉ勒........
干你什麼事阿??
莫名其妙!!你長ㄉ好看po上來給我看看阿
拜託,不要自己醜到無法見人就說別人怎樣嘛!!
你老祖宗是都沒教你做人要有禮貌嗎??
唉唷,忘ㄌ你ㄉ老祖宗都做古ㄌ!!
別笑死人ㄌ啦!!
我有權利換不換啦!!
不然你是想怎樣阿??
別以為我怕你啦!!
我可是都和男生打架長大ㄉ勒
什麼角頭我不怕啦
都敢和太妹嗆聲了,我還怕你這ㄍ俗臘仔嗎??
有種就把照片給我看嘛!!
沒膽見人就不要批評別人長ㄉ怎樣啦
俗、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