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裡

一個遙不可及的地方

最角落的位置

藏著



我曾經深愛的你

男孩跟女孩說:「我有問題要問妳!」
女孩:「你問啊!」
男孩:「妳喜歡我嗎?」
女孩:「我喜歡你!」
男孩:「那....妳想我嗎?」
女孩:「我很想你!」
男孩又問:「我們會到天長地久嗎?」
女孩回答:「不會!」
男孩問:「什麼?」
女孩:「因為....你不懂得尊重」
「你尊重我嗎?」
「答案是否定的,因為...........
你傷我傷的很深~~所以我決定要放棄你並忘記你。」
男孩:「我們重新來過好嗎?」
女孩:「來不及了!在我說出這句放棄的話的同時
你已經是我心裡不能提及的回憶。」
男孩:「喔!那.....妳要過的比我快樂喔!不然我會難過....
女孩:「你也是,在我離開後....我們依然是朋友.....
男孩轉身離開
女孩崩潰哭了
哭倒在哥哥懷裡
哥哥也只能摟著疼愛的妹妹
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找男孩說清楚
女孩無助的跟哥哥說:「哥....別去找他,好嗎?」
哥哥嚇了一跳....「妳怎麼會知道?」
女孩:「哥.....你忘了.....我們能夠心電感應嗎?」
「爸媽應該快回國了,我們回家好不好?」
「好。」
「答應哥哥,回家後不准偷偷躲起來哭,知道嗎?」
「嗯。」
女孩和哥哥相偕離開
卻不知道有一道灼熱的眼神直直盯著他們
男孩誤以為那是女孩的新歡
所以不再接受深愛著她的他......
有一天........
女孩出現了
男孩問女孩:「妳的新歡呢?怎麼跟妳沒出來?」
女孩愣住了,一直回想著新歡這個字眼
倏地女孩噗嗤的笑了出來
女孩:「你是說一個高高瘦瘦帥帥的男生嗎?」
「他不是我的新歡,他是我哥哥!」
男孩:「對不起,我不該誤會!」
女孩:「沒關係!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男孩:「難道......
女孩:「你誤會了~~是我跟哥哥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誤認為是情侶了....
男孩:「唉~~~
「看到妳會笑了,我也就放心了~!」
遠遠地「妹妹~~妳又偷跑出來了!不怕被禁足啊?」
女孩:「不會啊!因為....有哥哥啊!只要哥哥在,我就不怕被禁足了!」
女孩撒嬌的說。
「妳啊!真拿妳沒辦法~~~回家了。嗯?」
「嗯。」
「哥~~我問你喔!」
「妳要問什麼?」
「你....什麼要這麼疼我?」
「小笨蛋....因為妳是我的妹妹啊!不寵妳要寵誰?」
「再說傻話要打屁屁喔~~回家,嗯?
「嗯。」

在我心裡

一個遙不可及的地方

有一個被我鎖著的角落

那裡

是任何人都進不去的地方

因為

那裡..........

是我要遺忘你的專屬位置

心裡一個可以接觸的地方

那裡

也不是任何人可以碰觸的

因為那裡

是要存放我親愛家人的位置

一個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