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下雨天呆在窗邊看著雨.....



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在音響旁哼著歌....



喜歡一個人獨處時想著你.......



更喜歡自己一個人時靜靜的發呆.........


當我想著你時,才發現,你不在身邊...........

是我,是我拒絕了你......是我狠心的將你往外推....


是我,是我為了前途將你推開.......

是我無能為力將你挽留.....

徒留遺憾..........


現在,你過的好嗎??

是我問不出口的問句.....

因為早再拒絕你時,放棄ㄌ這個權利.........

你不在身邊...留我一ㄍ孤單的走下去.....

你在哪裡??你在我心裡.......


一個孤單的角落...因為我想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