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賀新年新年阿年連年....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

在越來越沒有過年氣氛的過年時間

聽到這些歌......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

總覺得現在的過年越來越冷清了

但是.........

新的一年又到來了總是事實

今天陪我家的小蘿蔔

很累......老實說

就不知道我的小外甥是怎麼想的

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所以我姐姐帶著他2個兒女回來

但是....

頭大的........

我的外甥......

實在.......

有夠吵的啦!

害我不能好好的休息

還陪他們玩一下午

累癱了..........

實在是......

如果他們能乖乖的

我很樂意陪他們玩

我還特地去買一堆氣球

回來灌、逗他們開心ㄝ........

可是,他們並不是不領情

而是......

吵翻天了......

害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好........

好吧!

新的一年,還是祝各位光顧我部落格的朋友

感謝你們這一年來的支持

並祝你們

〝豬〞事大吉、〝豬〞事順利、〝豬〞事平安

〝豬〞財滾滾、〝豬〞凡順遂

〝豬〞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