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生日

我許了個願

願望是......

我希望客人們不要老是選再老闆娘上市場後一窩蜂擠進來

但,顯然的......這個願望不會實現了

今天,老闆娘的親戚要來

慣例,老闆娘早早上市場去

結果....一樣

老闆娘才出去沒多久,我整個人就快崩潰了

心裡一直祈禱著老闆娘快回來

因為我忙到快爆炸

人就像說好似的一直擠進小店

就連電話也沒停過一直轟炸我耳朵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趁老闆娘出門

才要擠進小店荼毒我

今天一樣忙到我整個火氣一直上來

差點點口氣很差的把客人轟走

不過.....我還是耐著性子

強顏歡笑的跟客人說抱歉

請客人稍等,我只有一個人

真的沒辦法快

偏偏就有那種明明很閒的

一直要趕你,一直碎碎唸到了我沒

媽的,你是沒看見我客人一堆

電話也接不完膩

閒閒沒事是在趕個屁喔

莫名奇妙!

我真的希望

哪天,我親愛的客人們

不要選在老闆娘出門後

才一窩蜂擠進來

這樣會要掉我半條小命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