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慣例4點30起床
4點40~50左右出門去上班
一出家門
阿娘喂~
這霧也太重太濃了吧?!
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
根本就看不到路....
我又怕去撞到早起運動的人
我只好一路上都騎在快車道...
反正鄉下地方大清早的
不會有車....
但是,還是好危險啊!!
我的安全帽有護目鏡
因為吹到風眼睛容易流“目油”
所以我習慣把護目鏡放下來
早上一整個看不到路,沒辦法
只好把護目鏡掀開
但是....
效果不彰....=  =
是有清楚一些些,但是周圍還是白茫茫一片
中午太陽還真大啊~~
熱爆了....
可是下午開始又刮風了....
中午睡覺起來
一樣準備上班
(我做2份工作)
一覺醒來,發現....
我的右手指甲竟然.....
深深的嵌在手掌心.......
我的天啊~~
我姐問我是怎麼睡的
哇阿災...
就這樣睡啊。
可能是我有做夢啦
然後醒來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