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以為脖子抽筋
今天去上班,整天都是歪頭狀態
客人看到就問我說:阿妳是怎麼了?
我回答:阿就抽筋啊
!
可是
....
下班後我去了一趟骨科診所

醫生斬釘截鐵的跟我說:這不是抽筋喔,是落枕!
!!!
真是晴天霹靂呀
!!!

早上去看醫生

醫生問我要打針還是吃藥?
我問可以都不要嗎
?
我怕打針,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從不乖乖打針

除非真的病的很嚴重....
我也怕吃藥,因為有一陣子身體非常差

吃了一段時間的藥,自此之後,看到藥都會不自覺的害怕。
後來,我問醫生,打針的話是打哪邊
醫生說打在血管,我就說,那我打針好了。
結果,醫生說,我不建議你打針,因為你還年輕
早說嘛!!害我擔心了一下。
但是,醫生也說了,不可以說不吃藥,這樣我會不知道怎麼醫
於是,我乖乖的等領藥
領完藥回家熱敷
天殺的,頭已經歪一整天了,好累。
可是,我不能放鬆,因為還是很痛!!! 221815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