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班時,常會有客人點完後再繼續加的

我真想跟客人說:拜託請一次講完好嗎?

一直追加追加,追加到我想發飆。

要講不會一次講完嗎?

這樣我也比較好作業,幹麻講的慢吞吞就算了

還一直拼命的加,啊是很餓ㄏㄧㄡˋ?

今天下午有個小姐點餡餅

我沒抬頭而且我站在保溫箱前面

沒看見那位小姐,我用聽的

看她要什麼我就拿什麼

那位小姐本來要3個,後來又追加1個

我是還沒包裝所以無所謂

我心裡在os著:小姐,拜託講快點好嗎?

不要我已經拿好要裝袋了,突然又加一個

然後我一回頭,怪怪,好像我的一個國中同學喔

我原本直盯著那位小姐看,那位小姐也盯著我看

後來,她問我是不是XXX?

我說對,搞半天,原來她是我國中同學

我發現好多人都喜歡先到店裡

然後再開始一一的打電話問

不會一次問完再出來不是比較方便嗎?

幹麻浪費電話$$啊?

反正電話是他們打的又不是我

我管不著,不過就是我看不過這點而已

因為他們嚴重影響我的工作

而且有時候我如果剛好要趕外送,就真的很令人生氣

外送也是要時間的

然後他們會害我delay到別家公司

我還要拼命的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Cow  delay的又不是我,我為什麼要道歉啊?

真是不平等對待。

在南科裡工作就了不起嗎?

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就比較跩嗎?

我們打工的也是人好嗎?

只是工作性質不一樣,幹麻這樣整人啊?!

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巴格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