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些人搬家了,我也想搬家
我已經想了很久很久了
只是遲遲未付諸行動
因為....
目前我還是VIP
就這樣出走會浪費我的血汗錢....
災民很窮的~~~
無名實在越來越爛了....
改來改去,結果卻是越來越不實用
而且常常當機
不然就是這裡壞、那裡壞,卻都沒有半個設計師修理....
爛爆了!!
然後最過分的是,都找不到半個客服
連客服都找不到的企業,該如何教人繼續待下去呢?
某個部落格可以自己先行打字在po上部落格
而且字型都不會改變
無名不只要改很久
一不小心按錯連結
可是自己坐在電腦前好半天的文章就這樣消失不見
救不回來....
還要拼命殘害腦細胞.....
卻沒辦法打出當初創作的味道....
總之,就是爛到爆了!!!
我要搬家!!!!
在我的VIP結束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