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午外送很討厭送到聯X電子
因為我很討厭看到那個保全的臉
起因是我都穿拖鞋上班
我老闆都沒管我穿什麼了
他管個屁啊!!
我說難聽點,他只是一個“顧門”的
憑什麼管我那多?
今天他不是我老闆,我幹麻要看他臉色啊?
不然你也可以叫裡面的小姐自己去店裡買啊
這樣我不僅不用看到你的臉
也可以省油錢
你要知道喔,我去到你那裡少說也要20分鐘
這20分鐘有10分鐘等紅綠燈
10分鐘在抄小路
然後時間緊迫一點我會騎很快
騎很快的時候,車子的油相對的就會吃比較多(就是比較耗油啦)
奇怪勒。
我只要不打赤腳,我老闆根本會去管我穿什麼
你憑哪一點管我那麼多??
我說真的,講難聽點,你真的只是一個“顧門”的
(說好聽點是保全,說難聽點確實是顧門的)
別家公司都的保全都不管我穿拖鞋了
你管屁啊!!!
不過也是啦。
誰叫我跟別家公司的保全關係打太的好呢?
我去的時候都還會跟我聊天,你算老幾?
中X保全、中南X保全還有東京X保全和國X保全都不管了
你管個屁!!!
反正你越說,我就越故意要穿拖鞋氣死你,怎樣?!
今天你如果是我的老闆,你規定要穿什麼我無二話
但是,搞清楚。
今天我老闆不是你。
你也只是看人家臉色、領人家薪水的人
你就不會將心比心嗎?
要想想,你可是在冷氣房裡吹冷氣的
我是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的
我要穿什麼是我的自由,何況我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
還要看你們的臉色,我不能讓我自己舒服點嗎?
就是因為天氣熱,穿布鞋太悶
遇到下雨天布鞋溼了又很難過,所以才穿拖鞋讓自己的腳舒服點
犯到你了嗎?!
礙著你了嗎?!
你管個屁啊!!!
每次看到你就渾身舒服
我真想去投訴你,讓你沒工作
我也不用看你臉色。
我穿拖鞋又怎樣?!
至少我不是打赤腳好嗎?
(這麼熱的天氣打赤腳,瘋了)
看到你就腳痛又怎樣?!
是你逼我的。
我看到你不只腳痛,還很頭痛!!
總之,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沒工作
我也不用看你臉色。
因為你,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