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我卻過敏....
(我算過敏體質)
這個過敏位置.....
好尷尬呀~~~
如果去看醫生
該怎麼跟醫生開口呢?
因為這次的過敏位置不在手也不在腳
居然是在.....
胸口!!!
和脖子...
脖子以下到胸口的地方
好癢啊~~~~
整個被我抓到紅通通...
原本還沒發現過敏
是我這幾天洗完澡後還是拼命抓
才注意到
尤其是上班的時候最嚴重
出門的時候就已經接觸了髒空氣
沒辦法,天氣很熱
雨又下不來很悶
整個空氣品質就不良
空氣品質不良造就了我容易過敏
可是這次過敏的位置.....
真的好尷尬呀!!!
可是不看醫生又好癢啊~~~
到底該怎麼辦呢?!
然後我的手也因為過敏起水泡
我癢到受不了就拼命抓
然後破皮
上藥的時候.....
不人道的折磨!!
奇怪,以前上課的時候都沒有長痘痘或是過敏這些困擾
頂多鼻子過敏(現在還是沒好)
怎麼踏出社會之後這裡冒痘
那裡過敏
就連起床的時候鼻子過敏也來參一腳.....
我鼻子過敏到一起床是成鼻塞狀態,然後開始一直不斷的打噴嚏.....
我老闆娘(下午的)都誤以為我感冒
但其實我真的只是鼻子過敏
只是比較嚴重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問題回歸到重點
如果過敏現象沒有改善
我真的要走皮膚科一趟
但是.....
該怎麼開口呢?!
總該不會要我把衣服拉下來吧?!
可是如果不這樣,醫生該如何看診呢?!
真是尷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