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星期六
本來我星期六都7點才有上班
但是今天提早一小時
因為老闆娘要到走馬瀨農場去接受縣長的表揚
(第一次聽說做早餐店還可以接受表揚,這是老闆的女兒說的)
所以我今天6點就到早餐店去了。
老闆娘出門後,客人陸陸續續的來
老闆的女兒還沒來店裡
所以只有我自己這邊跑、那邊繞圈子(因為忘記要幹麻)
忙的我團團轉
流理台的東西也都只洗一半
因為正當客人忙完要洗的時候
下一個客人又來了......
好不容易11點老闆娘回來了
但是...
老闆娘也是有自己的事要忙,所以又出去了
回來的時候又去外送....
今天有我的包裹,所以我眼睜睜的看著我“心愛”的宅配公司從我眼前飆過
而我卻收不到包裹(我沒辦法親自收).....
老闆娘還問我宅配公司沒打電給我嗎?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因為這家宅配公司的宅配人員已經送我的包裹
送到都知道我家了,所以....
宅配公司從來都不會打電話給我,除非換了配送人員......
我好嘔啊~~~~
今天整整上了6小時的班
早上6點上班,中午12點下班。
好累....
回到家還有2個吵死人不償命的小鬼在我家.....
那應該也算是我姪子
因為那是我表哥的小孩(我阿姨回南部順便帶他們回來)
我已經很累了,還要忍受那2個臭小子打架吵翻天
我受不了了,趕快叫我媽把他們帶回外婆家
不然我會抓狂,我已經站了半天了,連坐都沒坐過
11點多客人來買2杯飲料,我的手已經開始抖了.....
很累,真的很累。
偏偏今天的天氣也算很好
熱死啦~~~
熱到我的汗狂飆...狂滴.....
根本來不及擦,今天真的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只知道我好累.....
下午2點多忙完也吃完午餐
我進房間去睡覺,睡到6點多快7點才起來
我還要謝謝南科的今天沒叫外送
不然我真的真的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