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7-XX推出抽抽樂之後
我每天幾乎都會抽一次
手氣最背也都還有89折
但就是抽不到最低1元!
結果今天....
我買了2瓶美粒X和一份水果日報
竟然.....
竟然讓我抽中了....
1元!!
啦啦啦....
好高興喔!!
和以往一樣
抽籤的時候總是會握的緊緊的
然後交給店員或店長
說穿了就是沒有勇氣看
早上一樣握緊緊的
連看都沒看
店員說:你要相信我還是要相信自己?
我沒回答,但是此時我已將籤拿起來了
然後....
1元!!(店員喊的)
真的嗎??(我很驚訝的看著她)
店員把籤拿給我看
真的ㄝ.....
我從來都沒看過1元的籤長的是圓是扁
今天總算讓我見識到了~~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好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