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盼了好久....
也計畫了好久.....
還為此將時間延後....
換來的
竟然是取消2個字
搞什麼啊?!
男人有什麼了不起?
還不是一樣都是人。
我都為了我朋友可以將時間延後了
你還想怎樣!!
你是我朋友的男朋友,我不能說什麼
但是,你知道我和我朋友計畫多久了嗎?!
什麼狗屁男人。!!
根本就是氣死人!!
我幹麻遷就你?
你是我的誰嗎?
我又不認識你,幹麻破壞我和朋友的假期?
總之,我的墾丁之旅去不成了
我要你付出代價!!
你放心好了。
我一定一定會慫恿我朋友趕快跟你分手!!!
太過分!!
明明就是跟你沒有任何關係的男人
明明就是我和朋友的遊玩計畫
你憑什麼從中作梗破壞
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