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上上個禮拜都清晨4~5點才睡
這個禮拜難得11點多就上床“喔喔睏”
今天早上7點多醒來(因為腰酸背痛)
坐在床上再打個盹....
不行了,眼皮好重,於是砰
躺下去繼續睡。
8點多也醒過來一次
還是好累
於是又繼續睡
直到9點多...
我家的惡魔回來了。
可能是她沒看見我們
於是進我房間
一開門就....阿姨。
我外甥女進來把我和姊姊叫醒....
竟然是被外甥女叫醒的....
好啦!
我承認,我今天是貪睡了點
不過....因為累呀!!
在不多休息都要爆肝了....
於是起床梳洗過後
我出門去買報紙
出門前還不忘跟我家的惡魔說....
等一下另一個阿姨(我姊)會帶你們去看YoYo
(YoYo家族這2天在我們這裡辦活動)
於是我就“落跑”了
哈哈。
天殺的,這麼熱的天氣
要我陪他們去追星
我才不要勒。
於是買完報紙後
到我以前的老板娘那裡吃早餐
(應該算午餐了,哈。)
11點多回到家
還好,惡魔們出去了....
喔呵呵~~
我還想趁著個機會再出去一下
因為....
我三姐跟我說:家裡沙茶醬沒了。
我勒....
昨晚我聽到這個消息
下巴整個都快掉下來了.....
這、這、這,用沙茶醬也“太兇”了吧....
我上次才買2瓶ㄝ....
竟然不知不覺的....用完了??
我上次看(大約一個禮拜前)還很多呀!!
怎麼????
嚇到我了~~~一整個。
唉~~
反正,趁我家惡魔還沒回來
我要出去了。
不然,等他們回來,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一次....
這個月可是勒緊了褲帶在生活呀....
因為上禮拜在燦X3C花了8千多將近一萬.....
這個月要很節制自己的欲望...
錢難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