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睡覺,不是睡不著
而是玩到剛回家
昨天下午開始到今天凌晨
先去聚餐再續攤去唱歌
唱到剛剛被催回家
第一次
首次突破我的尺度(禁忌)
冒著天亮被念到耳朵長繭的風險
我還是去續攤了
對象是誰?
我的國中同學
難得,排除萬難出來見個面
吃個飯,認識新朋友
是很累,但是現在卻睡不著
可能是剛才在包廂裡有小小打個盹
真的只是小小的,因為眼睛只瞇了一下下
直到1點多一點點
姊姊傳簡訊給我,要我趕快回家
不然....
我還真打算唱到結束ㄝ.....
可是.....
不行!
我家還是有大人的
我上面可是還有老爸老媽和姐姐
我可不想冒這個險
真的唱到天亮....
這也不是我的個性~~~
繼續到處晃,等我累了再去睡覺~~
哈~~~~累了,卻不想睡。
繼續晃到天亮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