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就是莫名的看到某家宅配
就很莫名的興奮
話說
昨天下午,我下班後坐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突然看到那家宅配公司停在我家門口
我還很興奮的跳起來
然後.....
結果...宅配只是剛好要閃車....=    =
把我姐姐笑到無力
我則拿著東西裝作要砸過去
好過份呀~~~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呢??
然後今天中午11點多
我看完電視進房間準備睡覺
好把下午的精神養飽
不然下午外送會打瞌睡
回房間後
我並沒有馬上睡覺
我拿起手機刪掉一些沒用的垃圾簡訊
突然,我聽見宅配公司的車停在我家門口的聲音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去
收完貨之後(我買的書)
進到我家客廳
我姐跟我說:她都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跑這麼快!
哈,我也是有跑很快的時候
但是要看是什麼事值得我這麼做
例如:看到錢在我面前,還有宅配公司送貨到我家
也只有那家宅配公司值得我衝很快
換做別家宅配公司
我會慢慢的走出去
因為我只對某家宅配會有很大的反應
而且興奮~~~
我只要想到昨天下午
我就好恨喔~~
竟然被他騙了~~~~
今天宅配走了,我姐姐還很沒良心的笑我
氣的我差點把我手上的書往她那邊砸
那些書還頗有重量的
我在簽收的時候
宅配人員將我交給我時
我的手還震了一下
真的有重量ㄝ.....
嗚~~
不能再想昨天下午被騙的事了....
真是的~~~
害我白高興一場....
結果竟然只是要閃車~~~
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