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個月25號把頭髮剪短後
今天的我又跑去剪一次頭髮
因為頭髮變多了~~
現在頭髮要長不長的
剛剛好在那個尷尬的長度
好像更熱ㄝ...
我好後悔當初剪短喔...
可是,現在洗頭都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而且很快就乾了~~
不像之前長髮時
光是洗頭就要花掉我將近半個小時甚至超過時間
然後要等頭髮乾又要等將近1~2個小時
好久喔~~~
不過.....
我的頭髮生長速度之快速
連我的設計師都嚇到
我上個月才剪而已ㄝ....
都還不到1個月的光景
我的頭髮又變多了
因為我的髮量偏多
所以我都要固定時間修剪一次
不然會不好整理
然後通常我剪完大概2~3禮拜
在踏進美髮店
設計師就會問我:瀏海要修嗎?
因為我的瀏海在我剪完頭髮的1個禮拜後.....
就恢復原來的長度了!!
難怪我的設計師看到都會嚇一跳
我也很不願意啊~~
髮量多,真的不是我的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髮長很快。
大概是我都會做頭皮按摩吧?!
不然我也沒辦法解釋
我的頭髮為什麼長這麼快?
唉~~
髮量多也有髮量多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