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了一下午
又喝了杯奶g
精神好的很
凌晨12點多坐在電腦前
坐到2點多回房間
關燈之後,因為睡不著
於是拿起一本小說
和1支有LED燈的筆
開著筆燈看小說
直到3點多才關掉筆燈睡覺
清晨5點多醒過來一下下
又睡去,直到7點多接近8點
起床梳洗。
天啊!!
等於我今天才睡了2、3個小時ㄝ。。。
太猛了~~~
8點多去買個報紙
同樣一條路
我從我家出門時是毛毛細雨
騎到化工廠那裡,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我的褲管溼了....
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呢?
回家後走路去買早餐
吃過早餐,進房間換條短褲
因為我的牛仔褲褲管溼了,好難過~~~
又繼續坐在電腦前
不用過多久
我就會受不了繼續補眠去了,哈。
剛好這種天氣很適合睡覺
下著雨,陰陰涼涼的,最適合睡覺了!!
哈~~~
等一下要補眠去
各位南科的,配合點
下雨天,姑娘我不外送
別把我叫出去淋雨,求求你~~~(眼泛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