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我姐姐去逛夜市
由於今天上午有下了一場雨
下午天氣還算好
而且明天又是休假日
所以夜市的人車超多
一開始才剛快到夜市
就被一輛小發財車按喇叭
碼的,你是沒看到我在過馬路喔?
八三小!!!
開四輪就很了不起是不是??
到了夜市還把車停在路口轉彎處
你不知道路口不能停車嗎??
小心我打電話叫警察給你拖吊!!
到了夜市停好車之後
我進去逛了一下
出來時,我整個被嚇到了
我還問姐姐:我們來的時候車有這麼多嗎?
因為我停車的地方原本是空曠的
然後我出來時,我的車是被包夾起來的
我為了牽車
我聽見我的左手傳出“啪啪”的聲音
接著,我的手就痛到沒力了~~~
去你的,車子停在我旁邊就算了
幹麻整個擋住我去路啊??
我手受傷不能工作你要賠嗎??
Cow!!
我詛咒你,喔,不,不要說詛咒
應該說我祝福你!!
車子爆胎、離合器壞掉、煞車失靈
沒有“機油束起來”、酒駕肇逃被移送法辦
再順便依公共危險罪、過失傷害罪、妨礙公務罪被移送法辦!!
媽的,現在手痛到抓狂!!
(手痛還會打電腦喔??)
(媽的,我是左手痛,又不是右手痛,我不會用右手打字喔?)
靠!
我繼續詛咒那2輛車(發財車和機車)
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