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屁
下午下班快回到家時
已經進到要回我家的巷子裡了
突然衝出個笨小孩
這個笨小孩看起來應該2~3歲左右
阿嬤七老八老大概8~90左右
這個笨小孩完全不管路上有車子
就這樣跑給阿嬤追
弟弟,阿嬤老了
你別跑那麼快
還有,我都按很多次喇叭了
你到底要不要閃啊??
笨笨呆呆的
我不小心撞下去可不負責任啊
你媽要膽敢告我,我會跟他說是你的小孩太笨突然衝出來
煞車不及撞上的
碼的,就是因為已經在我家的巷子裡
所以放慢速度
不要呆呆的在給你“逼逼”了
還繼續跑給阿嬤追
要是真的出事,誰要負責?
顥呆!!

還有
我一直很討厭丟垃圾
跑我家這線的垃圾車都不知道在趕什麼
急著見閻王也得先把車子停下來讓我丟垃圾吧?!
你開那麼快幹嘛??
我們繳錢給你幹麻的??
兜風嗎??
我們不需要混吃等死的死公務員!!!
還有,今天有回收車
我要把回收的物品丟到回收車上
因為角度沒拿捏好
準備扔上去時有掉下來一下
清潔隊員還跟我說:你也不要這樣丟。
這是在怪我嘍??
明明就是那個司機趕著去投胎
突然開走,我才會沒丟準
他媽的,回收物裡面有玻璃瓶ㄝ.....
割傷怎麼辦??
我不負責的啊!!
我們納稅的小老百姓
幹麻要丟垃圾丟的一肚子氣
你不想做可以退位了
現在景氣不好,大家都在“肖想”你的工作
你可以辦辭退了,不要浪費我們的血汗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